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庄生晓梦迷蝴蝶

他还没死,我们是不是来早了?
别着急,快了,下面不是有个人正把他往水下拉嘛,再过几个呼吸就淹死了。
只见夜色中,一位少年正在水里不断的大呼救命。
不远处的一花船上,众人纷纷探出头来张望,有幸灾乐祸的,有说活该的,有看好戏的,唯唯独没有一个关心水中少年安危的。
当然,也有一些家丁奴仆跳入水中想要营救少年,但他们在水中不急不缓的动作,游了半天却始终不见一人游至少年身边。
水中的少年似乎也察觉出来了,特别是她脚下还缠着什么东西,一直将她往水底拉,很明显,今日的一切就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
从小到大像这样大大小小一不小心就要丢掉性命的意外她经历了无数次,好在她命大都躲了过去,不过随着越来越窒息的感觉,她想这次是躲不过去了。
“啊!死了死了。”
“你好像很兴奋,这么高兴我离开冥界吗?”
白影闻言身形颤了颤,“怎么会呢,我就是怕尸体在水里泡坏了。”
“她出来了,您快进去吧。”
已经窒息的少年灵魂升至上空,悬浮于水面上,身边站着一白一黑两道人影。正当他一脸懵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水中的自己猛的睁开眼睛,眸中精光四射。
只见他突然潜入水中,顺着脚上缠绕的枝蔓找到了一个黑衣人,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拧断了他的脖子。
随后他像条鱼一样飞速游上了岸。
少年的魂魄惊讶的长大了嘴巴,还没等他说什么,就被黑白两道影子飞速的拽走了,唯恐走慢一步被那小恶魔叫住。
岸上的人一阵惊呼,明明刚才还一副要溺水而亡的人怎么一下子就能自己游上岸了。
花船上一位容貌端庄的女子看着已经上岸的人,愤恨又不甘的轻咬贝齿,随即又一脸关切的上前道:“太子哥哥,你可算平安的上来了,可担心死妹妹了。刚才还以为太子哥哥不会游泳所以一直在水中呼救,是想让慕将军去救你吗?可惜因为太子哥哥给慕将军下春药,慕将军已经走了。”
随后又一脸愁云道:“太子哥哥身为我东陵国的继承人还是不要喜欢男子,这样有损国威。”
这一盆脏水泼的让不明所以的人都知道了真相。
太子整了整衣裳,好笑的看着自说自话的女子。
“谁跟你说是我给慕将军下的春药,你亲眼看见的吗?”
“这···”
“谁告诉你我喜欢男子,我告诉你的吗?”
“可是你一直追在慕将军身后纠缠他。”
“那就是喜欢男子吗?”
“那那些闺阁小姐们还一直围绕着你打转,那就是你喜欢那些女子吗?”
“这男人跟女人怎么一样?”
“哪不一样?你不懂就不要随便乱说,你是想故意污蔑我好继承我的太子之位吗?”
女子闻言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这人真的是太子吗?
“想必是这夏日炎炎,烧坏了皇妹的脑子,不如就下去好好醒醒脑子吧。”说完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女子踹入了水中。
回头看了看水面上空,然后在一众傻眼的目光中拍拍手走了!
回宫的马车刚到宫门口,一进门就有个小太监拦住了马车。
“太子殿下,皇后娘娘有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